羅幕

374【四十一 完结】

三木念个森:

完结了…我哭成狗子


不必撒花


有长评吗?


后记稍后




374 四十一 完结


  “起司和不二先离开了,不二跟我说,有些东西,该放下就要放下,一直握着也不是办法。”


  齐岱泽咬着嘴里的软肉,眼里蓄了些水汽。


  “他那么爱你都放得下…我…我也可以,我不能被那家伙嘲笑说我小孩子气。”


  吸了吸鼻子,齐岱泽哼了一声。


  “毕竟你们学心理的,心都脏,激将法用的真过时…但是挺管用的。”


  “阿泽…”


  周峻纬坐直了身子,把他扳过来面对自己。齐岱泽一看到他的脸,立刻溃不成军,崩溃大哭。


  “Jacky…你亲亲我…你最后…最后再亲亲我好不好…”


  周峻纬也红了眼眶,抚去了齐岱泽脸上的泪水,温柔的,虔诚的吻了上去。


  “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电影已经开始滚动演职员表了,黑白交替中,周峻纬抱紧了怀里熟睡的人。


  “我也是…真的爱你。”


  


  


  齐思钧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到了他这么多年的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个节点。


  他看到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摸着他的头发对他说。


  “别哭了,以后起司保护你。”


  他看到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对着地上那些欺负弟弟的人啐了一口。


  “你做不到的事,以后我来帮你,恶人我做。”


  他又看到分手后那段黑暗的时光,一个同他一模一样的大男孩,坐在他身边。


  “哭出来会好一点,我陪你。”


  画面一转,齐思钧看到了这三个人同时坐在他面前,都是他,只是三个不同年龄段的,不同的人。


  “我们该走了,是来正式向你告别。”


  齐不二笑着对他说。


  “陪你够久了,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明明你也不用担心,他不用你拿拳头保护,所以我也放心。”


  齐岱泽摸了摸鼻尖,别开视线。


  “你…要好好的。”


  “其实你不怪妈妈,只是你不想面对。”


  起司眨巴着眼睛,抬头看着齐思钧。


  “不过母亲节的时候可以给她说快乐哟!”


  


  


  齐思钧看着齐岱泽抱着起司离开了,齐不二向他走来,依旧柔柔的笑着。


  “这一次,抓住了可别放开。他很爱你,所以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也不枉我们三个出来走一趟了。”


  “你们真的就这么走了啊…”


  “对啊,待的越久,越会影响你的生活。”


  齐不二耸耸肩。


  “我们的本意只是帮你分担痛苦,你现在没有痛苦了。我们的存在也就无关紧要了。”


  “不是!”


  齐思钧慌忙辩解。


  “我知道。”


  齐不二抬手,打断了他的话。


  “你一直都把我们当朋友,谢谢你。梦该醒了,思钧,别让他等太久。”


  说着,齐不二打了个响指,齐思钧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


  


  


  猛地睁开眼,齐思钧扭头,看到的是带着笑意的周峻纬。


  “你醒啦。”


  “辛苦了。”


  翻过身抱住周峻纬,齐思钧把自己埋进了他怀里。


  “都结束了,老齐。”


  周峻纬笑了笑,回抱住怀里的人。


  “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有。”


  齐思钧抬头。


  “我觉得我比以往更爱你了,多了三倍。”


  “这样。”


  周峻纬垂眸吻他。


  “十分荣幸。”

评论

热度(5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