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幕

《忌日快乐》伏笔

No.1 “会在这天杀你的一定知道你今天生日!”
还记得男主对女主说的这句话吗?刚刚好和女舍友的生日快乐对上了。
No.2 蜡烛
这是一个小小的伏笔,在女主重生的其中一次,她想被警察抓走这样她就可以安心的度过这一天了。但是凶手开车来撞死了警察,看着女主被带着手铐想着放火烧死她。一般人应该是会用打火机,但凶手用了生日蜡烛,这和女舍友之前送的小蛋糕上蜡烛一样。证明了凶手。
No.3 倒数第二次死亡
倒数第二次,女主明明杀死了那个人却还是死了。在最后女主说出那是因为当天吃了那个蛋糕,蛋糕上面有毒。
No.4 换班(猜测)
女舍友和女主在医院碰到,女主说“我一直以为你只有在晚上值班。”而女舍友表示自己只是代班而已。当天晚上女主在一个party上被杀,女舍友没有参加那场聚会。我猜想可能女舍友根本不是代班,而是换班。这样就可以制造不在场证明。但女主的出现打乱了她的计划。所以她撒了个谎,当晚在聚会上杀死了女主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